热点要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职院新闻 > 热点要闻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夺得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辽宁赛区)季军

发布时间:2023-03-02 15:47编辑:吴贺华浏览次数: 来源:体育工作部

2月23日下午,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在海城市金鸿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火热进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海城市人民政府、海城市金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为了更好的找到比赛状态,女篮队员牺牲个人假期时间,积极参加教练员布置的线上体能训练,全部队员赛前入校集训数日,努力调整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到达赛区后,女篮队员延续在学校的严格作息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坚持出早操,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比赛中,女篮队员每球必争,不惧强手,打出了罚篮准绝杀,追平进入加时等绝佳表现,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展现我校女篮风采。 在单循环赛制下,我校女子篮球队稳定发挥,荣获本次比赛季军。

除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外,我校女子篮球队的文明举止获各方点赞,赛场上敬重对手,赛后保持场地良好环境,清理自己场地的同时将记录台和对方的区域也一并清理干净,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赞誉,获评本次赛会的“道德风尚奖”。

比赛成绩优异的背后,离不开我校女子篮球队全体运动员的刻苦拼搏,离不开领队、教练团队的全身心投入,更与学校领导和各方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女篮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校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