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 11:20编辑:迟姗姗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畅通我校信访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群众的监督作用,妥善解决师生群众的合理诉求,严肃查处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现将我校信访投诉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1)信访电话:0427-2936766

(2)综合办公室信访邮箱:pjzyjsxy2020@163.com

(3)来访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正邦路999号 综合办公室(博远楼304)

(4)各学院设立信访举报平台,成立基层信访工作小组,并公布信访邮箱,及时通知到学院内全体师生。


请各单位确保服务电话有人接听,做到小事不出院系、大事不出校园,接诉即办!搭建全天候诉求反映渠道,分级分类服务师生。并且有专人汇总整理台账以备检查,模板(参考)在附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