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考试缴费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 [ 2023.08 ]

发布时间:2023-08-06 10:38编辑:孟磊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根据《盘锦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报名缴费和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费用缴纳

本次招聘考试费每人50元,请报名审核通过人员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缴费,扫描进入后须按要求完善考生姓名、所报岗位名称及联系电话信息后确认付款。

缴费时间为2023年8月6日11:00至2023年8月9日12:00。缴费后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笔试,或参加笔试而未能通过的,不退考试费。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笔试有关事项

1.笔试时间

2023年8月10日13:00—14:30,考生于2023年8月10日12:20到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东门进行相关检查。

2.笔试地点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博远楼

详细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正邦路999号

3.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报名审核通过人员且缴费后于2023年8月9日13:00后打印准考证。要求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可打印多份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使用。

4.笔试所需提供材料

准考证、身份证

三、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笔试结束登录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pjvtc.edu.cn/)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等事宜。

考生务必牢记: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按规定准时参加考试,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四、最终解释权归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