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03 14:59编辑:吴贺华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处


依据《关于举办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校8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1.公共基础课程组

(1)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信息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存在学前教育2204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2人;

该校学前教育2204班实际开设了《信息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宋德强、尹维伟、徐阳、刘莉莉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信息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宋德强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尹维伟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副教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徐阳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副教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刘莉莉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2)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体育III-排球》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存在学前教育21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6人;

该校学前教育2101班实际开设了《体育III—排球》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滕守峰、张洋铭、毛春风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体育III—排球》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滕守峰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洋铭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毛春风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副教授,近 2 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2.专业课程一组

(1)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与体育专业类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游戏与指导》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存在学前2109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9人;

该校学前2109班实际开设了幼儿游戏与指导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沈娇、白传亮、丁春宇、迟佳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幼儿游戏与指导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沈娇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白传亮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高级育婴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丁春宇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高级育婴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迟佳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高级育婴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2)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交通运输专业类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发动机构造与拆装》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实际存在汽修22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9人;

该校汽修2201班实际开设了发动机构造与拆装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海洋、尤建祥、张忠哲、刘馥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发动机构造与拆装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海洋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尤建祥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高级实验师、汽车维修工程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忠哲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技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刘馥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高级工、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3)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土建施工专业类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际存在建筑工程技术21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9人;

该校建筑工程技术2101班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陈明、张彬、于德国、徐鑫哲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陈明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讲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彬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副教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于德国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教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徐鑫哲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副教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4)盘锦职业技术学校财经商贸专业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财务会计基础》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实际存在22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该校大数据与会计2201班实际开设了财务会计基础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朴美花、耿一丁、王丹、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财务会计基础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朴美花系盘锦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讲师、不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耿一丁系盘锦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副教授、职业资格中级会计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不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丹系盘锦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副教授、职业资格中级经济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不曾获得二等奖。

3.专业课程二组

(1)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专业《老年照护》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护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护理专业实际存护理21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该校护理2101班实际开设了《老年照护》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董莲诗、金丹、付敬萍、王丹(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老年照护》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董莲诗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副教授/执业医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金丹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讲师/执业护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付敬萍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讲师/执业医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丹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具体职称讲师/高级营养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2)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装备制造专业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PLC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实际存在中德双元2101班(电气方向),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该校中德双元2101班(电气方向)实际开设了PLC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陈金阳、丛榆坤、王敏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PLC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陈金阳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职称讲师,电工高级技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赛教师丛榆坤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职称讲师,电工技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敏系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职称助教,电工技师、是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即自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7月7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pjzyjwc@126.com邮箱,并电话联系0427-2936034进行确认。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盖章)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