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人物

位置: 网站首页 > 职院人物 > 正文

工会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暨从教30年教职工荣誉颁奖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5编辑:杨轶浏览次数: 来源:工会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37个教师节座谈暨从教30年教职工荣誉颁奖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首中,工会主席刘艳,八学院分工会主席、从教满30年教职工代表、优秀教职工代表、辅导员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省赛获奖代表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阙英伟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工会刘艳主席宣读《2021年度为从事教育工作30周年教职工荣誉颁奖的决定》,王首中书记向从教30年教职工颁发纪念奖牌。会上,从教满30年教工代表董连诗、优秀教职工代表王丹、辅导员代表李启慧、新进教师代表梁若曦、省赛获奖代表张洪雷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工作、思政教育等工作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谈此时此刻的心情、谈工作感受,谈成长经历,同时表达了今后工作的决心。

王首中书记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的同时并提出三点感悟。一是作为高职院校教师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使命在其中,荣誉在其中,从教是一条荣光的道路,从教30年更加荣光。二是踏踏实实、创新开拓、履职尽责,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三是开展关爱行动,做到关爱行动再行动,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勤恳的工作、快乐的工作、健康的工作、平安的工作、有创造性的工作。

教师节期间,学校工会还先后开展了对学校大病特困教职工走访慰问、“为教师点灯”、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