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石化行业技能大赛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30 13:21编辑:杨轶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1年9月28-29日,由辽宁省总工会等主办、盘锦市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石化行业技能大赛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作为协办单位承担此次大赛的仪表维修工赛事,大赛由化学工程学院和实验与计算中心负责赛事组织工作。

此次大赛是市总工会首次承担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保障比赛万无一失,赛前,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劳动经济部部长杜春辉多次来到我校检查大赛的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李辉、工会主席刘艳、工会副主席阙英伟及综合办公室、后勤处、安全保卫处等大赛相关单位负责人多次陪同市总工会有关领导组织、协商安排疫情防控、赛场布置、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大赛相关工作及准备工作,并做了细致、周到、有条不紊的安排。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历时两天的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选手们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大赛,我校与各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我校承办更多赛事,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区域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