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职院新闻 > 热点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3编辑:杨轶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30日,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化建)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九化建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李辉,教务处处长张洪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敏丽、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星,教务处副处长张洋铭一行5人参加签约仪式。九化建副总经理汪全中、安全总监徐新萍、技术部主任姚卫华、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冷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总经理汪全中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我校副校长李辉与九化建副总经理汪全中共同揭牌。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今后进一步推进双方人才共育、人才共管、师资交流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与九化建在产教结合、教学实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多领域充分合作,将有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更深更广地推进校企合作,打开新领域,拓展新途径,使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