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职院新闻 > 热点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盘锦市职工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复赛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3编辑:杨轶浏览次数: 来源:医疗护理学院

由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市妇女联合会、辽河油田公司工会联合主办,盘锦市家庭服务业学会承办,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盘锦珈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盘锦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初赛和复赛于2021年10月至11月在我校举行。在学校党委、工会的领导下,在医疗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盘锦家政协会会长辛冰莅临我校指导相关工作。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采取网络评分的方式进行。赛前,医疗护理学院苏晗老师作为大赛总指导对参加此次考评老师进行培训,对相关的评分标准作了详细的说明。医疗护理学院王艳华书记要求全体考评人员认真对待此次工作,细致考评,客观公正,遵规守纪,向全市人民展现我校护理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出我们应有的力量。考评工作全部采用集中方式,在实验楼112机房进行,为保证公平公正,纪检监察处监督考评全过程。

截止到目前,医疗护理学院已经完成了大赛的命题、初赛、复赛的评分任务。此次承办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市工会对我校多年来办学的高度认可,也是盘锦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市里领导和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未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盘锦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多角度全方位为家乡建设服务,为地区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